【博闪/逆闪闪】非常规网恋·系列之六

“我知道从中城来到星城坐下来不到三分钟就跟你聊这个挺不合适的,但是我实在没法思考任何别的事,天呐你一定得救救我,Felicity,我不知道我还能问谁了。”

Barry颓丧不已,整个人陷在沙发里痛苦的呻吟。自从上次的试衣间事件过后,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,他与Wells见面的机会少了许多,即使见面,也是与其他同事一起的工作场合。

直到今天。

他是搭今早的班机来到星城的,与Wells一起,真正的二人独处。光是这样已经足以叫人恐慌了,Barry一路忐忑,如坐针毡,甚至没有什么心思享受头等舱的待遇。

“你现在满脸都是‘我陷入了一段复杂的恋情我好烦恼’的表情,虽然我的第一反应是‘我连可烦恼的恋情都没有难道不是更值得同情吗?’但看在是你的份上,好吧Barry,先跟我说说这个人。”

金发女郎扶了扶鼻梁上架着的那副粗框眼镜,她习惯以指腹将一侧的镜框上托,细枝末节里颇具女性姿态,与Wells的动作不同。

“有那么一个人,我一直很喜欢他,而且最近我刚好有机会和他相处,但现在我发现这都是他策划的,他是为了蓄意接近我...”

“等等..是‘他’而不是‘她’?而且,你在跟我坦白你的某种奇怪性幻想吗?”

Felicity毫不客气的打断了Barry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起头的叙述,Barry连忙急声否认,务必趁早掐死她独特脑回路里的诡异联想。

“没有,不是!....不过,确实是‘他’没错。”

Felicity讳莫如深的眯起双眼朝他打量了一番,这眼神让Barry浑不自在,便赶紧继续说下去。

“就像我刚刚说的,他是蓄意调查之后主动接近我,才制造了我们相处的机会。但除此之外,他并没有什么越轨的举动,他不是那种丧心病狂的变态你明白吗?况且我还喜欢他。我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应对这件事,也没有人能给我出出主意——Iris知道了一定要追根究底,告诉Joe基本是最快的报警方式,碰巧我要来星城出差,所以...拜托?”

Barry将双掌合握抵在鼻尖下方,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神色,试图用狗狗眼攻势感化面前的女士替他梳理这团乱麻。Felicity虽然秒秒钟识破了他的浅显心思,但拒绝这个布丁男孩实在是太太太困难的一件事了。

“好了,收起这一套,别装可爱。所以你喜欢他很久了?他像是..跟踪狂什么的?你一定吓坏了。”

看对方已经同意,Barry便乖巧的把手搁回桌上,点点头回应。Felicity以指尖摩挲着下巴思考了一阵,很快明白了现在需要解决的本质,她需要做的不过是诱导Barry看清自己的想法,那么解决方案自然也会随之而来。

“除此之外呢?你为此感到愤怒吗?”

面对金发女郎抛出的问题,Barry回想起当日的场景。年长者的双眸色泽通透纯净,却又透出诡谲迷幻的光彩,近距离之下,更是仿佛具有摄人心魄的能力。刀锋般的视线似乎再次割上了他的皮肤,Barry止不住一阵脸热,吞吞吐吐的描述起来。

“没有,我只是非常困惑..而且..我还有点激动。”

“可他调查你啊,他很有可能还监视了你。”

“可他总是把我照顾的很好啊。”

Felicity极富同情与怜悯的看着Barry摇了摇头,满脸写着“没救了”三个字。

“所以你究竟哪里需要情感咨询?别害羞,Barry,既然他又没有伤害过你,也许你可以把这理解为一个恋爱前了解对方的过激手段?说真的我一直以为你是直的呢,不过顺便一提,你能透露一下他是谁吗?”

“...Harrison Wells。”

Barry艰难的从唇缝里抖出这个名字,而Felicity此刻心头好似有十级狂风呼啸而过,她沉默了一会儿,才从这个消息里冷静下来。

“.....酷毙了,Harrison Wells?你现在就在他的实验室工作!所以他邀请你去的,对吧?刻意接近你?如果是我,我毫不犹豫就会扑向他的怀抱——噢我不是说我对他有意思,我是说假设我是你而那是我的偶像。”

............
......

年长的男人临窗而立,身上一袭笔挺正装打理的完美无缺。他低垂的眼眸里折射着屏幕的光亮,阴郁的暗潮汹涌翻腾,五指紧扣的姿态似乎要把手机捏碎一般。

半小时前,Wells发出一条简讯提醒Barry应该尽快回到酒店与他共赴晚宴,直到现在他才收到对方的回复,这样长的等待前所未有。而这还不是最令其动怒的部分,原因更多在于这条回复的内容——Barry准备和他星城的友人同去晚宴。

“Dr.Wells?再等下去恐怕时间上会有些困难,星城这个时间段的交通不是很通畅。或许我们可以去您的助理现在所在的位置接他上车?”

Wells将屏幕按灭,转身向人露出礼貌性的和善微笑。

“不用,现在可以出发了。”

END

评论(9)
热度(45)

© Ameno_L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