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闪/逆闪闪】非常规网恋·系列之七

  抵达会场时Barry已经迟到了十五分钟,他与Felicity被安保人员拦在门外,即使出示了邀请函也未被予以通融。Felicity给她的上司打了几通电话都没有接通,无奈之下,Barry只好极为忐忑的拨通了Wells的号码。
  
  等待上司来门口接自己入场的时间更是无比煎熬,即使电话那头Wells声线平稳、语句简练,并没有透露出他的情绪,但Barry已经在心中演练了数十种年长男人动怒的恐怖。
  
  “嘿,你的领结还没系。”
  
  Felicity伸过手去替Barry整理匆忙中挂在脖子上的领结,而这也恰好是Wells第一眼看见的场面。他步伐微顿,便一如寻常的往二人方向走去,反倒是Barry在注意到他的身影时立刻夸张的撤开了和Felicity之间的距离,使得原本并不越线的举动也即刻变得古怪起来。
  
  “呃..Dr.Wells,这是Felicity Smoak,就是我先前提过的那位星城的朋友。Felicity,这是我的上司Harrison Wells。”
  
  也许是紧张的缘故,Barry向二人介绍的语速奇快,Felicity也注意到了Wells的同时,她仿佛指尖着了火一样迅速的将手收回,随即欲盖弥彰的干笑起来。
  
  “嗨!我听Barry谈了许多你的事情,Dr.Wells,不过在此之前我就很关注你的研究了。我不是很擅长帮人打领结不过这里也没有镜子给他看什么的..他还是在我车后座换的礼服呢,我们俩赶过来时真是手忙脚乱的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  
  这个浮夸的笑声卡在一半便中止,Felicity迅速从Barry张大嘴巴的惊恐表情上意识到了自己说的话有多么不妥,她赶忙挥着双手自我否定,试图挽回清白。
  
  “噢不是,我一眼都没有看的!你知道,我是开车的那个,我一定是目不斜视、全神贯注的看着路况....”
  
  “我明白。我对科学界的年轻才俊也向来关注,叫我Harrison就好,Felicity。”
  
  Wells温和的出言打断了Felicity的无限辩白。一方面来说Barry很感谢他这么做,因为Felicity继续说下去只会越抹越黑,而另一方面Wells这异常和善的态度让他背脊发寒,仿佛暴风雨前的宁静一般。
  
  “我看这里并不是个适合谈话的地点,今晚的香槟不错,不如我们进去再谈。”
  
  安保人员自然没有再不知趣的阻拦,二人跟在Wells身后仿佛两个犯了错的孩子,互相不断无声的做口型打手势,直到走廊的拐角处,与迎面走来的男子径直打了个照面。男子本来眉头微皱的垂眼看着手机屏幕,一见他们便找到了目标一般眼神一亮,Barry注意到他的视线停留在身边的金发女郎身上,很快Felicity也看到了救星一般迎上前,足以证实他的猜想。

  “嘿,我刚刚没接到你的电话。我猜你是在门口被拦住了所以我就出来了。”

  “路上太堵了,而且我还接了一个我的朋友。噢,介绍一下,我的上司,Oliver Queen。”

  实际上他们的关系远没有到这个程度,但在这个尴尬的当口,Felicity还是毫不犹豫的伸手挽上了Oliver的臂弯,反正她是他今晚的女伴,并不能说她在骚扰她的老板——也不是不想——总之理论上这么做是合情合理的。几句客套往来后,她便拉着仍未弄清状况一头雾水的Oliver撤离,毫无义气的留下Barry独自应对态度叫人捉摸不透的Wells。

  “对不起,我没想到会迟到,如果是Cisco或者Rathaway一定比我专业许多..”

  Barry决定敬业一些,先就自己职能的失误道歉,他渐弱的声线里充斥着浓厚的惭愧。这次的任务对他而言是一个绝好的机会,他不应该就这样搞砸。

  “自责可以留待晚宴结束,Mr.Allen,你的工作内容还没开始,现在你应该做好准备。”

  男人的话语一如既往的温柔且理性,恰到好处的激励人心。但称呼的变化依然让Barry心中小小的刺痛,仅仅是这样一件小事已经让他心慌,他不敢想象如果自己搞砸了这一切的话,将会多么的悔恨不已。他走在Wells身侧偏后方,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年长男人的侧颜,终于鼓起勇气,再次开口。

  “Dr.Wells?等宴会结束之后,我想和你谈谈..上次的那件事。”

  Wells停下了步伐转过身看向他,向来从容的脸上也有了一丝意外的神色。那审视的目光在Barry的面部停驻,就在Barry几乎因这视线所带来的压力几欲逃跑时,他又颇为宽容的露出了鼓励的笑容。

  “没问题。”

  
  END

评论(6)
热度(41)

© Ameno_L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